語言中心Language Center

本校語言中心以創造雙語化學習環境為目標,並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國際性及教育部認可之英檢證照,期盼學生於畢業前都能具備流利的英語會話能力。

中心簡介

你對英文學習有興趣有熱情,卻不知何處去嗎?到語言中心來就對了!   

  本校語言中心目前位於語言教學大學一樓,主要目標是培育全校學生英語文能力,希望藉由各種活動提升同學們的學習動機與外語能力,使其在生活中能有信心運用英語文為溝通工具,以瞭解世界文化及多元領域的知識。同時希望能將英語文能力與學生的專業知能結合,使其在職場中能以英語表達想法。更有甚者,期許同學們能走出學校,參與國際性活動與世界友人切磋琢磨,拓展學生之國際視野。

 

  語言中心辦理多項英語相關輔導業務,計有補救教學、一對一口語診療、英日檢輔導、跨校視訊講座等等。有意願參加的同學,皆可自行報名參加。此外,每學期還會舉辦各種學術競賽,希望能激發同學的學習興趣,像是線上英語字彙比賽、英語朗讀比賽、英語歌唱比賽、英語海報比賽、英語繪本比賽等等。語言中心積極輔導及鼓勵學生參與語言證照檢定,已於98年年底時爭取成為多益(TOEIC)正式考場,同學們可以直接在校內接受輔導,並參加考試。最受同學歡迎的還有「英語日」活動,同學可以來參加闖關活動,還有與國際友人對話的機會喔!

 

  在語言中心,有E化語言自學教室、醫療情境教室、英語學習園地……未來將繼續爭取語言虛擬情境教室,希望能讓同學擁有充份的自學設備,在課堂外自我充實英語文能力。所以,同學們,請準備好英語學習護照,一起來語言中心瞧一瞧吧!

網 站 維 護 : 楊育芳 更新日期:2023/08/08

目前有 3 個訪客 以及 沒有會員 在線上